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22年在华销量目标下调8%?日产做出回应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3-21 09:48编辑:王雨

  据路透社报道,日产汽车发言人表示,日产与东风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东风有限尚未对其在华中期销售计划做出任何改变。

  “东风有限并未没有改变其在华的中期事业计划。我们将根据未来的市场形势研究是否改变计划。”上述发言人称。

  周三,彭博社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称,日产在华合资企业将2022年在华汽车销售目标下调8.43%至239万辆。

  按照日产去年发布的 “ TRIPLE ONE” 新中期事业计划,2018年到2022年,日产在华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将年销量增加100万辆,至2022年达到260万辆,并实现当年销售收入3,000亿元人民币,成为TOP 3的汽车厂商。从产品上来看,未来五年,日产在华将引入40多款车型,其中包括20款电动化车型,包括纯电动车型和e-POWER车型。

  2018年,日产全年在华累计销量为156万辆,同比增长2.9%。2019年在华新车销量目标为160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