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款沃尔沃XC40获美国IIHS最高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9-03-19 09:49编辑:王厅

  据美国媒体3月15日报道,2019新款沃尔沃XC40日前获得由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评选的Top Safety Pick Plus最安全车型评级。截至目前,沃尔沃已经有两款车获得IIHS的安全奖,分别是XC40(最佳安全车型)和XC60(Top Safety Pick安全车型)。新款XC40是沃尔沃唯一一款在严格的前灯测试中获得“优秀”级别的车型。

  据了解,这两款跨界车都通过了所有碰撞测试,包括正面小区偏位测试。前部防撞系统得到了“卓越”评级。XC40和XC60分别以每小时12英里(约19.3公里)和25英里(约40.2公里)的速度避免了碰撞。

  XC40获得最佳安全车型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选配前大灯的“优秀”评级,但标配车灯由于近光灯过于炫目评级不佳。而XC60没能被评为“Top Safety Pick Plus”,也是因为其自适应LED灯评级仅为“合格”,至少需要达到优秀才能有资格获评最高安全奖。

  据悉,这两款跨界车型是沃尔沃首批获得2019年款款IIHS安全评级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