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上海车展阵容公布 多款新车将亮相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3-18 12:27作者:赵迪亚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2019上海车展奥迪品牌将携多款新车亮相,其中包含全新奥迪Q3、奥迪e-tron等重磅产品,与此同时,奥迪S19概念车等众多明星车型也将悉数亮相。

      全新奥迪Q3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前脸与奥迪Q8类似,采用边缘立体化设计,整车运用了较多的硬朗线条,给人非常强的设计感。尾部相比于现款来说,变化不大,依稀能看到现款的影子。此外,尾部排气为隐藏式设计。

  新车的共有两个车身尺寸,分比为4481×1848×1616mm;4495×1848×1584mm,轴距都为2680mm,可针对外观套件、轮圈尺寸、样式、天窗、车身装饰件以及尾部字标进行选装。动力方面,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7KW,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62KW。

  奥迪e-tron

  奥迪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e-tron曾在2018广州车展国内首秀,随后计划在2019年进口引入。到2020年,这款车将由一汽-大众进行国产。

  奥迪e-tron采用了旅行车与SUV相结合的跨界设计,兼顾了空间与实用性。新车延续了经典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八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竖直镀铬饰条的设计,内部密幅中网营造出了机械式的美感,格栅内部大部分为封闭区域,以彰显纯电动车型身份。

  新车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并配备最新的MMI触摸响应操作系统,提供10.1英寸以及8.6英寸两块屏幕。中控台设计样式均最新家族风格,排挡杆设计也极具科技感。虚拟外后视镜为选配,可通过左右门内侧的7英寸OLED屏显示,该摄像头拥有1280×1080像素的分辨率,同时还可防止摄像单元起雾、冻结。

  新车采用了前后双电机的全时四驱布局,动力上搭载一块容量为95kw/h的电池和三台电动机,两台位于车尾、一台位于车前方,最大输出功率为300kW,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内就可将电池充满。此外据官方宣称,该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