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推动运营与合作 雷诺/日产/三菱创联盟委员会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3-14 09:59作者:张朦编辑:王厅

  3月13日,从雷诺集团了解到,雷诺集团董事长让多米尼克?塞纳德、日产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西川广人、雷诺集团首席执行官蒂埃里波洛雷与三菱汽车首席执行官益子修达成创设全新联盟运营委员会意向,雷诺集团董事长让多米尼克塞纳德将成为新创设的联盟运营委员会主席,雷诺集团、日产汽车及三菱汽车的首席执行官也将加入该委员会。

  新创设的联盟运营委员会将推动雷诺集团、日产汽车和三菱汽车之间的运营与合作,并寻找新的方式为各自的股东和员工创造价值。新联盟委员会将替代雷诺-日产联盟战略管理公司(RNBV)和日产-三菱联盟战略管理公司(NMBV),成为监督包括雷诺集团、日产汽车、三菱汽车在内的联盟成员公司运营和治理的唯一机构。

  为奠定联盟新发展阶段的基础,联盟委员会将以共识为基础,进一步推动联盟的共赢,最终协定将于联盟周年纪念活动上签署。新联盟委员会计划每个月在巴黎或东京举行会议,并定期向利益相关方更新核心价值举措与业绩。联盟运营委员会将要求创建具体项目,以推荐并推行新方法的实施,进而为三家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