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SUV如何再添颜值 雷克萨斯UX海外改装分享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14 09:14作者:吴斌广州编辑:王雨

    ARTISAN SPIRITS

  ARTISAN SPIRITS同样是来自日本的外观套件改装专家,其开发的产品主要针对丰田和雷克萨斯的车型为主,基本覆盖了大部分这两个品牌在日本销售的车型。

    NIA AUTO DESIGN

  与前面介绍的品牌不同,NIA AUTO DESIGN来自美国,名气也和几位前辈不能相比,但是它在美国已拥有多家改装门店,并且对大量的雷克萨斯车型都开发了外观方面的改装套件。

  全文总结:目前这台个性十足的跨界SUV大部分以外观改装为主,采用混合动力的它注定在性能上不可能有多少提升,最多也只能在排气方面改一下,让发动机介入时的声音好听一点,另外一款所搭载的2.0L自吸发动机也是以省油为最优先考虑,没有太多的提升空间,因此作为一台城市代步SUV,如何让它像文中那样变帅才是更多人所关心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