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官方实锤 特斯拉预计今年年底实现国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3-08 10:37作者:吴楠启编辑:王立银

  现在特斯拉的一举一动,牵动的都不止汽车圈了。在3月6日回答相关提问时,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经信委主任陈鸣波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厂开工以来进展顺利,预计在今年5月完成总装车间建设,部分生产线可以在年底投产。

  关于这座超级工厂,马斯克在tweet上对其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特斯拉将努力实现在今年夏天完成初步建设,并于年底展开Model 3车型的量产,先期将达到每周3,000辆的产能。他计划通过大规模资金投入,于2020年实现每周1万辆的高速度生产。此外,未来上海工厂还将投产尚未问世的Model Y车型。

  而随着特斯拉首批Model 3展开交付,他们还下调了旗下Model S、Model X和Model 3S三款车的售价,降幅在1.13-34.11万之间。目前,特斯拉最便宜的Model 3售价为40.7万,汽车圈著名人士、车和家CEO李想曾预测,Model 3实现国产后,起步售价或在25-27万元之间。

  编辑点评:特斯拉实现国产化后,这也将促进其更好地进行成本控制,并拥有更大的产能。考虑到刚刚发布的超级快充技术,以及李想对特斯拉售价的预测,这会给中国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带来不小的压力。不过,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也相信会有足够优秀的整车企业脱颖而出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