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高低速电动车同步研发 易咖冲击4万辆目标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3-04 19:11编辑:安涛

  2019年可以说是低速电动车行业的法规年,相关政策法规呼之欲出,低速电动车行业必将经历一个重新洗牌的过程,整个行业将更为合规化、规范化。

  我国低速电动车行业是完全建立在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在没有政府补贴的情况下,该行业近年来逐渐发展壮大,据保守估计,我国低速电动车的市场容量超过1000万辆,市场规模超过2000亿元。

  当然,低速电动车行业也有一些函待解决的问题,例如目前该行业缺少约束,大小企业发展参差不齐,产品质量无法得到保证;驾驶者多是老年人,没有驾驶证,并且多数使用者对交通规则并不是很清楚,驾驶低速电动车时常常横冲直撞,影响交通秩序。

  低速电动车产业是中国的原生产业,草根产业,虽然有不符合规范的地方,但在发展中有了很多改进,许多企业也在自我升级满足消费者需求。江苏易咖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该企业坚持正向研发,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可靠的产品。

  就拿易咖旗下全新产品KIKI来说,该产品完全按照国标标准打造,单一车型研发投入达到1.2亿元,并打造1000多套专用模具,从高度控制成本的整个低速电动车行业来看,都没有几家企业能像易咖这样舍得投入。

  “易咖未来将继续提高竞争力,不但要在低速车领域有所建树,还要在高速车研发上加大投入,实现高、低速爆款车型同步开发的新格局。”江苏易咖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桂军坚定的说道。

  易咖于2016年建厂,成立三年以来,每年产销量均以复合增长率大于100%的速度在增长,就是在目前的政策窗口期,易咖依然在高速增长,2018年全年已经完成产销量三万台的既定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易咖在对外出口方面也取得了一定成绩,去年12月易咖向缅甸出口100台新车,实现了国际合作贸易零的突破。而在今年1月,易咖又增加了一单出口美国,目前在洽谈中的国家还包括老挝、意大利、印度等多个国家。

  2019年,易咖将向更高的销售目标发起挑战,将力争实现全年销量4万台,其中国内市场3.6万台,海外市场0.4万台。

  支撑易咖向更高目标冲刺的除大力投入研发、产品品质过硬外,还离不开易咖持续发力的渠道建设。目前易咖经销网点已覆盖全国主要市场,其中一级经销商628家,二级经销商1183家。2019年,易咖一级经销商将拓展至800家,同时建立渠道下沉机制,规划实现2000家二级网点进镇、1万家联络站入村,实现主要销售区域农村市场全覆盖。

  低速电动车行业政策法规即将出台,以易咖目前的技术储备、渠道建设、研发投入来看,该企业在行业洗牌之后,将会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引领者。

  “预计到2025年,低速车将在国内形成千万辆的规模,低速车行业一定会向标准化、规范化发展。困难是暂时的,市场是光明的,爆发是必然的!”徐桂军自信的说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