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年底将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9-02-21 10:03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2月19日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将在今年年末实现完全自动驾驶技术,但由于相关规定限制,完全自动驾驶技术投放市场仍面临阻力。

  目前,特斯拉半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支持加速、刹车等基本功能,但始终要求驾驶员保持警惕并随时准备好接管车辆。马斯克称该系统的升级版即将完成,驾驶员不再需要进行监管。在纽约投资公司ARK Invest的播客上马斯克说:“我认为今年特斯拉将具备完全自动驾驶技术,这就是说,汽车能在停车场找到车主,接人上车,无需外界干预即可把乘员送至目的地。我对此十分确信,这一点不存在疑问。”

  2018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附近发生一起特斯拉致命事故,特斯拉遭到联邦安全官员的细致调查。为此公司做出调整,时常提醒驾驶员开启Autopilot功能时仍需将双手置于方向盘上。

  马斯克多次透露特斯拉汽车拥有另一个更为复杂的自动驾驶平台,称去年10月公司在研发Autopark(无驾驶全自动停车)功能中“更为智能的部分”。他还表示改进的自动驾驶技术要在美国监管机构处经过漫长审查,之后才能运用于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