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凯迪拉克发新车规划 2022推纯电动SU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2-20 13:39作者:吴楠启编辑:安涛

  日前,凯迪拉克公布了其产品计划,该品牌将陆续推出包括电动SUV、商用车、中型车等多种类型的产品。此外,其首款纯电动车型是一辆SUV,预计将在3年后推出。

  据此前报道,通用新开发的BEV3平台预计将于2021年提供给凯迪拉克品牌,在此基础上该品牌将优先发力纯电动SUV车型。率先推出的将是基于该平台打造的5座版产品,或是一款中型或紧凑型SUV。之后凯迪拉克将推出中大型SUV、跨界车等产品,来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

  除SUV车型外,凯迪拉克还将基于这一平台推出更多类型的产品,包括用于共享出行方面的小型车、满足货运需求的轻型商用车以及为家庭设计的中型车等。

  不过,将率先与我们见面的还是已经发布预告图的这款纯电动SUV了。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獠牙状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将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展现的淋漓尽致。另据了解,这款车或主要针对美国本土以及中国市场发售。

  编辑点评:没想到连美系豪华品牌也背叛了大排量发动机转投了纯电动。对于这种事情我也是很无奈,那就这样吧!趁现在的汽车还带发动机,赶紧去买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