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风光2018年销量35.5万 将推8款新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2-20 13:35作者:吴楠启编辑:安涛

  在2018年,东风风光的总体销量达到了35.5万辆。进入2019年1月其市场表现也取得了开门红,风光580销量超过1.3万辆,风光S560销量超过0.8万辆,ix5的销量达到0.3万辆。在2019年,集团将继续加大对研发的投入,推动SUV和MPV产品的创新升级。

  进入2019年,东风风光将推出8款新车,其中包括风光ix5 360T GDI、风光580大改款、风光S560改款、新全尺寸SUV F517等SUV和MPV产品。这意味着企业将逐步完善从紧凑型到大型SUV、多系列MPV并覆盖传统动力和新能源汽车的产品布局。

  在产品研发层面,风光将加大研发投入,实现“双百”计划(即销量达到百万级、研发投入达到百亿级)的落地。与此同时,为应对市场变化,风光还将进一步推动融合制造业与服务业之间的藩篱,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进行定制化生产交付工作。其重庆工厂满足工业4.0标准,可以实现按需定制的柔性化生产,并可自动生成可追踪订单。

  此外,今年东风风光将斥资1亿元启动“超级燃擎体验计划”,力争以场景化、差异化的体验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