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保时捷将首款纯电动车Taycan产能提高一倍

来源:车云网时间:2019-02-20 12:39编辑:王厅

  根据外媒报道,有消息称,保时捷计划大幅增加其首款纯电动车Taycan的产量。但目前保时捷仍将第一年产量目标定位两万台,尽管这一数据在保时捷看来比较保守。

  此前,外媒曾报道称,保时捷正在考虑增加Taycan的计划产能。根据此后的一份德国报告显示,保时捷实际打算将产能提高一倍,年产值达到4万辆。

  而在如果Taycan并不如计划中受欢迎,保时捷是否可以将Tycan的生产力用于911时,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生产主管Albrecht Reimold在最新采访中表示:“我们有技术能力来做到这一点,但我们也十分确定这样做是没有必要的。根据市场的反馈,保时捷Taycan第一年生产2万辆的产量可能只是一个相对保守的估计。我很高兴能够亲自驾驶这辆车。”

  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保时捷Taycan总里程超过500公里,百公里加速度在3.5秒内。此外,其重点速度也在同类型中位居榜首,保时捷官方曾宣称其首款纯电动汽车Taycan只需充电15分钟就能够恢复80%的电量。相比之下特斯拉搭配的Supercharger充电网络若要恢复到同等电量,则需要半小时的时间。

  一直以来,特斯拉公司生产的车型都处于领先地位,而保时捷首款纯电车的出现无疑给了特斯拉不小的压力。进入2019年,宝马、奥迪、奔驰等品牌同时发力纯电动车领域,特斯拉能否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从目前来看,还是个未知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