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斯巴鲁将推两款混动车型 翼豹混动版?

来源:PCauto时间:2019-02-14 09:15作者:黄增鉴编辑:王立银

  有外媒报道称,斯巴鲁将有两款搭载e-BOXER系统的混动车型首发亮相于今年三月份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具体的车型型号暂时不得而知,按照目前主流车企的产品策略,我们猜测新车型将为目前斯巴鲁旗下燃油车型的混动版本。

  斯巴鲁可以说是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头号忠实粉丝,这种发动机活塞平均分布在曲轴两侧,工作时活塞在水平方向上左右运动。这样的好处就是车辆重心降低,行驶稳定性和噪音都能达到更优秀的水平。斯巴鲁官方将新车的动力系统描述为“混合动力,用斯巴鲁的方式。”我们猜测新车搭载了水平对置发动机的e-BOXER混动系统。

配图为 2019款斯巴鲁森林人

  之前斯巴鲁曾宣称,汽车尾气排放标准越来越严苛,翼豹或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斯巴鲁翼豹混动版将是其中一款车型。此外,也有可能是已在亚太地区推出的森林人e-BOXER与XV e-BOXER,或者是他们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进一步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