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玛莎拉蒂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含多款新能源车

来源:EV知道时间:2019-02-13 13:25编辑:王立银

  近日,在国内社交媒体上曝光了玛莎拉蒂最新产品规划图,图中显示玛莎拉蒂在未来将推出8款插电混和4款纯电动车型。并且于2022年左右推出Alfieri概念车量产版、全新SUV在内的6款新车型,其中包含总裁和Levante纯电动版等。

  Alfieri概念车量产版纯电动车型作为玛莎拉蒂首款豪华纯电动轿跑,定位为一款中型多用途车型,将基于轻量化架构打造,拥有全新铝制空间架构,具备50/50重量分配。

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

  该车提供硬顶版和敞篷版可选,纯电动版车型将采用三电机驱动,配备800V系统,0-100km/h所需时间仅需2秒左右,极速超过300km/h。据悉,该车将于2022年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