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共享汽车优步/来福车秘密IPO申请获SEC回复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2-13 13:02作者:天宝编辑:王立银

  据彭博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优步科技(Uber Technologies Inc.)和来福车(Lyft Inc.)已收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对其申请IPO的机密文件的初步反馈。

  据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称,由于美国部分政府部分关闭,SEC也停摆了35日。该监管当局的这一举动意味着,两家公司将重新开始提交新的草案以供审查。这位知情人士称,优步和来福车都打算着手为今年晚些时候的IPO做,对于本周末美国政府是否可能再度停摆,两家公司都十分关注。

  据了解,这两家提供打车服务的公司于去年12月向监管机构秘密提交了IPO申请。知情人士表示,除非美国政府再次关停,来福车仍将目标锁定在今年3月或4月上市。彭博社此前曾撰文报道,该公司正在考虑这一时机上市。

  但对于这一消息,优步、来福车和SEC均拒绝置评。

  今年,市场对科技和零工经济公司(gig-economy companies)上市的呼声很高。除了优步和来福车之外,Pinterest公司、Slack Technologies公司和Meat Delivery应用程序Postates公司都在启动2019年IPO的候选名单之列。据知情人士透露,优步是目前这些候选企业中规模最大的一家,其估值可能高达1200亿美元。

  Davidoff Hutcher&Citron LLP的前SEC律师Elliot Lutzker表示,如果不能避免美国进一步关闭,那么这些计划可能会受到影响。

  Elliot Lutzker表示:“当然,美国政府再次停摆将造成文件积压。我认为本周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申请IPO的机密文件。”

  由于民主党和共和党在边境安全资金问题上难以达成共识,避免美国政府再次部分关闭的谈判在周末破裂。在过去的几周里,确保联邦政府部门一直处于开放状态的临时性权宜之计资金将在周五到期,除非双方都能在截止期限之前达成协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