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第二次免费软件升级 威马将启动新春升级计划

来源:EV知道时间:2019-02-13 10:10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威马官方获悉,继2018年12月完成了第一次软件升级后,威马EX5将迎来第二次的免费软件升级。据悉,此次升级主要覆盖充电效率、储能管理、舒适性体验三个方面,被称之为“新春升级计划”。威马汽车将于2月28日起陆续通知到车主,通过上门提车、送车来提供本次升级服务。

  本次升级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1、充电升级:通过软件升级,提高快充效率,满足用户冬季用车需求。

  2、储能管理升级:通过软件升级,优化仪表盘电量准确性。

  3、舒适升级:针对EX5驾驶位左脚脚感冷和后排体感冷的情况,通过相关零部件升级,优化用户车内体验。

  威马汽车预计将在2月28日起全面启动升级服务,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升级车主自己无法在线完成更新,将由威马汽车通过上门提车来提供此次升级服务,届时全国各城市的威马智行合伙人或服务大使将陆续通知车主、提供服务,完成升级后将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送车上门,同时车主也可以随时联系当地智行合伙人或服务大使,咨询相关升级服务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