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SUV销量占比破三成 奔驰在华首月首破7万辆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9-02-13 09:48作者:王鹏宇编辑:王厅

  农历己亥新年假期刚刚结束,上班第一天,就迎来了各家车企纷纷出炉一月最新成绩的时刻,虽然2018年车市寒冬已成业内共识,但不少的车企却并没有感受到“寒意”,奔驰在中国市场就交出了一份首次突破7万辆的成绩单。

  据官方数据显示,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共交付72,838辆奔驰及smart品牌新车;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单月销量首次突破了7万台,同比增长近5%。SUV车型在各细分市场均表现稳健,占据整体销量超过1/3,而以A级车、C级车、E级车、S级车为主力的轿车车型占据整体销量的半壁江山。

  在刚刚结束的新春媒体沟通会上,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表示,2018年,以C级车,E级车及S级车为代表的轿车系列增长超过20%,SUV车型成为增长主力,在整体销量中占比近40%。

  进入2019年后,新一代长轴距C级车、新长轴距GLC SUV、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等将迎来首个销售整年。SUV产品则全面升级,近10款SUV产品即将陆续发布,奔驰将在中国市场迎来又一个“奔驰SUV之年”。

  而在“SUV之年”的基调之下,首月SUV销量占比破三成,也为奔驰今年在华的发展奠定了一个不错的开局,那么,在奥迪、奔驰和宝马三强鏖战进入到白热化的2019年,德系奥宝奔之间谁将最终抢得开局的领跑位置,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