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1月在华销量超7万台 EQC纯电SUV年底上市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2-12 08:57编辑:王立银

  日前,新浪汽车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梅赛德斯-奔驰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努力迎来新年“开门红”,在华共交付72,838辆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新车;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单月销量首次突破了7万台,同比增长近5%。

  梅赛德斯-奔驰各个车型系列均延续良好的发展势头,其中,以A级车、C级车、E级车、S级车为主力的轿车车型占据整体销量的半壁江山,持续获得客户青睐;SUV车型在各细分市场均表现稳健,占据整体销量超过1/3,为其“SUV之年”开启了良好的开端;梅赛德斯-奔驰持续深入本土化战略,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打造符合其需求的车型产品,进一步提升了国产车型的销量比例。

  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将于2019年底正式上市,标志“电动,开始奔驰”之旅正式启程。

  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与经销商合作伙伴精诚合作,通过“2020网络升级计划”提升运营效率,为客户打造无缝交互的品牌体验;此外,梅赛德斯-奔驰还将深入洞察客户用车需求,持续推动客户服务的数字化升级、优化总体用车成本、提升客户体验。

  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将通过星愿基金继续践行可持续发展之道,与公益合作伙伴一起在环境保护、驾驶文化、教育支持、艺术体育、社会关爱等方面持续贡献己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