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拟向芝加哥工厂投资 投产重要车型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9-02-12 08:41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2月7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计划在芝加哥工厂投资10亿美元(约合67.62亿元人民币),准备新增几款“重量级”车型,此举预计还将为当地创造500个新的工作岗位。

  此计划于2月7日宣布,福特旨在提高其组装和冲压设施的生产能力,这些设备将被用于2020年款福特探险者、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 和全新一代的林肯飞行家Aviator。这项计划将于3月份实行,预计最终将使芝加哥工厂的总员工数达到5800人。此外,福特还花费了4000万美元(约合2.70亿元人民币)来升级员工的工作环境,包括自助餐厅改造、员工休息区以及安全设施的升级。

  福特公司总裁韩瑞麒(Joe Hinrichs)称,“我们彻底改造更新了探险者,这笔投资将进一步巩固福特在SUV市场的领导地位。”芝加哥市长拉姆?伊曼纽尔 (Rahm Emanuel)说,这项投资证明了芝加哥制造业的力量与活力,装配工厂是地方和区域的经济引擎。

  福特希望探险家和林肯飞行家,以及对其广受欢迎的F系列车型的升级,将有助于其财务业绩的好转。近几个季度,由于中国和其他市场的困境,福特的财务业绩受到了影响。福特目前还正在进行一项规模达110亿美元(约合743.56亿元人民币)的重组计划,其中包括在欧洲裁员数千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此前排除了在美国裁员的可能性

  福特2018年第四季度亏损1.16亿美元(约合7.84亿元人民币)。2018年全年净收入下降50%,至37亿美元(约合250.30亿元人民币)。福特预计,特朗普对钢铁和铝进口征收的两位数关税将会使福特在2019年增加7亿美(约合47.34亿元人民币)的成本,而“硬脱欧”可能会使福特在欧洲增加多达10亿美元(约合67.62亿元人民币)的亏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