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起亚1月全球销量同比上升1.2% 海外销量增长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9-02-11 08:33编辑:王立银

  据韩联社的报道,起亚汽车公布,在海外需求量的带动下1月份全球销量同比上升1.2%,接近20.9万辆。

  随着狮跑SUV等在海外市场销量提升,今年1月份起亚全球销量为20.9万辆,今去年同期约为20.6万辆,同比增加1.2%。与此同时,起亚在韩国本土的销量却从去年同期的3.9万辆下降至3.8万辆,降幅为2.8%,而海外销量则在去年16.7万辆的基础上攀升2.2%,突破17万辆。

  为了提高销量,起亚计划今年在全球推出一项名为“SP2”的计划,其中就包括全新秀尔和一款入门级SUV。

  现代集团拥有起亚34%的股权,起亚是现代汽车集团旗下主要的子公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