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京现代1月终端销量突破11万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2-02 09:08编辑:李健利

  告别五味杂陈的2018,各厂商的新年首月成绩单陆续出炉。据北京现代发布的消息称,今年1月,北京现代实现终端销售110316辆,环比增长25.6%,同比增长47%以上。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北京现代最终以销售79万辆、同比微增0.7%的成绩跑赢大盘。

  刚刚过去的1月份,北京现代以110316辆的终端销售量刷新了2017年以来的单月销售记录。

  分车型来看,主打高性能的LA FESTA菲斯塔自10月18日上市,创下首月销量破万、50天销量15000台等多个销售记录,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今年1月,LA FESTA菲斯塔月销量再次破万辆,三个月实现销量超过32000辆,奠定了新车销售的市场基础。

  基础车系中,轿车和SUV车型多点开花。领动1月销量突破24000辆,同比增长84%,延续去年以来的强劲势头;全新悦动也不负众望,贡献过万销量,这对家轿“双子星”继续扛起北京现代C级车销量大旗。新一代ix35继去年全年累计销售13.3万台,月销站稳万辆级别后,今年1月以22050辆的销量突破2万大关,刷新单月最好成绩,成为北京现代SUV领域新支柱;另外,新ix25也以11459辆的过万成绩实现新突破,SUV家族不断打破历史纪录。

  2019年,北京现代将密集投放8款新车。其中包括第四代胜达在内的三款D+S(D级车和SUV)全新战略车型、两款主力轿车改款车型,以及三款新能源车型。其中3月底将上市的第四代胜达是北京现代新一代战略车型,在空间布局、智能科技应用等方面都有大幅创新。它和第十代索纳塔作为现代品牌的旗舰车型,将树立北京现代领先、前瞻、高端的产品形象,推动品牌向上。

  此外,北京现代首款纯电动SUV昂希诺EV,将搭载荣获沃德十佳的电动发动机,续航里程达到450公里。

  面对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的变化,北京现代将主动寻变。除了2019年这个产品大年密集的新品投放计划外,2020年,北京现代仍将投放相当数量的新车,旨在新产品推动下重回百万年度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