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因为电缆短路 大众暂时关闭大功率充电站

来源:电动邦时间:2019-02-01 08:55编辑:罗毅

  近年来大众汽车不仅加快了推进电气化产品落地的脚步,同时也在积极布局大功率充电桩,不过最近大众的超级充电桩因为“潜在的安全问题”,迫使大部分大功率(150千瓦-350千瓦)充电站暂时停止了服务。

  对于此次安全问题,大众的充电网络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称,在一个测试充电站,大功率充电电缆发生短路,据其分析可能是使用的HUBER+SUHNER电缆冷却系统发生问题。Electrify America表示,出于谨慎的考虑,Electrify America关闭所有使用HUBER+SUHNER电缆的充电桩,直到确认它们能够安全运行为止。该建议也已发布给全球所有使用该技术的HUBER+SUHNERS客户。

  在不久前的2018年12月,Electrify America刚刚开设了加州首个充电功率为350千瓦的超快速充电站,该充电站可实现电动车在充电10分钟后就可达到约200英里续航里程,并计划在今年6月之前在美国安装2000台充电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