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卡车部门Traton欲通过合作促进利润增长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9-01-31 09:50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1月29日报道,大众旗下卡客车部门Traton首席执行官Andreas Renschler表示,Traton希望与中国、美国和日本的竞争对手合作,以促进全球销售增长,并实现9%的销售回报率。

  大众目前正在整合德国卡车品牌MAN与瑞典卡车品牌Scania,同时深化与中国重汽(Sinotruk)、美国纳威司达(Navistar)与日本日野汽车(Hino Motors)的合作。

  Andreas Renschler在Traton伦敦资本市场日称,“我们想要通过明智的方式成为全球最具盈利性的汽车厂商,并能够接触到全球所有利润池”,希望通过与美国纳威司达、中国重汽的合作,向新的利润池扩张,并称Traton已经在采购领域与其开发替代动力系统的合作伙伴日本日野汽车建立了合作关系,“这是未来发展的重要平台”。

  此外,Andreas Renschler表示,Traton的利润目标是在整个周期内实现9%的销售回报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