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零部件缺陷解决 斯巴鲁日本工厂恢复生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9-01-30 10:04编辑:王立银

  据美媒1月28日报道,斯巴鲁此前由于车辆零部件缺陷,暂时中断了两家日本工厂的生产。近日,问题已经解决,斯巴鲁宣布两家工厂在停产近两周后正式复产。

  这两家位于东京北部的斯巴鲁工厂计划2019年总产量达到65万辆,占斯巴鲁全球总产量的三分之二。 工厂生产的大部分车辆将销往美国这一品牌的关键市场。动力转向系统缺涉及的车型为森林人、翼豹以及Crosstrek,但斯巴鲁决定于1月16日关闭整个生产线,并表示缺陷车型并未流入市场。

  2019年斯巴鲁制定的日本产量目标为65万辆汽车,全球产量目标103万辆,同比增长1%。美国斯巴鲁汽车公司报告称,2018年全年销量达到创纪录的68.135万辆; 较2017年创下的64.7956万辆纪录增长5%。这标志着斯巴鲁在美连续10年创下销售纪录,并连续11年实现销售增长。斯巴鲁预计今年全球销量将达到创纪录的108万辆,其中70万销量由利润丰厚的美国市场贡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