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布加迪CEO明确表示将不会推出SUV车型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9-01-29 09:51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汽车媒体报道,布加迪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近日明确表示:布加迪将不会推出SUV车型。

  在庆祝布加迪成立110周年的活动中,这个法国跑车品牌展示了即将推出的多款车型。面对人们关于布加迪要推出一款媲美兰博基尼Urus的SUV车型的猜测,温克尔曼表示:“布拉迪将不会推出SUV,因为SUV车型不能充分发挥布加迪的品牌及历史价值。”

  目前,售价450万英镑的布加迪Divo的销售已经大获成功,市场对Divo的反馈无比热烈,这些都表明人们对布加迪品牌的热爱,也给予布加迪足够的信心与热情来不断发展品牌。

  布加迪的竞争对手法拉利此前曾明确表示不会生产SUV,但现在该公司也有意研发SUV车型。温克尔曼曾担任兰博基尼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也一手打造了兰博基尼Urus这款SUV。人们一直对布加迪的第二款全新车型有诸多猜测。尽管布加迪不会推出SUV,人们还猜测该品牌可能推出一款四门豪华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