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京现代冲击2019销量增20.6% 8款新车上市

来源: 网上车市时间:2019-01-26 09:48作者:齐泉泉编辑:李健利

  2018年国内汽车市场遇冷,但韩系车型却逆势微涨,北京现代累计零售销量达到746,090辆,其中领动和ix35都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热销车型。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2019年北京现代将冲击90万辆的销量目标,相较2018年销量预增20.6%。在产品布局方面,北京现代将在年内推出8款新车,其中包含3款全新车,2款改款车型以及3款新能源车。

  北京现代前两年受到外界环境影响,市场表现有所下滑,但这也给了北京现代重新思考布局的机会。现在的国内汽车市场需要什么?是“新四化”的产品。车企间正在开展新一轮的交锋,没有新的发展思路,无法在变化迅速的市场中生存。从2018年的整体销量来看,北京现代已经度过了阵痛期,表明企业已经找准方向,重回上升通道。

  北京现代作为韩系代表品牌,面对市场压力积极调整,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不断提升产品配置和科技含量,打造出了“三横三纵”产品布局。很多自主品牌依赖于1-2款爆款车型,虽然能拉动销量增长,但也容易导致品牌突然崩塌。而北京现代则注重产品组合,进入不同细分市场内,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在2018年底举办的北京现代千万辆下线活动上,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梦铉表示,北京现代将继续践行“三横三纵”产品布局,在2019年将推出8款新车,并将不断发展新技术,推出智能驾驶、指纹识别以及智能网联技术。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8款新车中包括第四代胜达、ENCINO昂希诺纯电动版以及领动PHEV等车型。

  第四代胜达

  第四代胜达外观经过全新设计,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两侧为分体式大灯组。侧面来看车身的整体线条十分硬朗,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尾灯组为当今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加长到2865mm,尺寸全面超越了汉兰达,并推出六座和七座两个版本。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高配车型还将加入HTRAC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通过性。

  ENCINO昂希诺纯电动版

  ENCINO昂希诺纯电动版预计和海外版车型KONA纯电版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容量达64kWh的电池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电池能耗达15.2kWh/100km,最大续航里程为470km。新车上市后将和起亚KX3 EV以及理念VE·1等车型展开竞争。

  插电式混动轿车——领动PHEV

  北京现代还将在今年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轿车——领动PHEV。此前已有路试谍照被曝光,现款领动搭载1.6L或1.4T发动机。而领动在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后,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