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原英菲尼迪全球总裁克鲁格将加盟戴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1-24 08:56编辑:刘嘉琪

  戴森有着挺强的话题性,产品基本都有着“看着挺好挺贵但是我绝对不会买”的特点,而他们要造的车也将延续了这一传统。调侃归调侃,戴森还是很认真地在对这个项目进行着筹划。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刚刚离任英菲尼迪全球总裁一职的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将于今年4月份加入戴森。据了解,他将全面负责整个戴森电动汽车的上市项目。

  罗兰·克鲁格于1992年进入汽车行业,先后就职三菱、戴姆勒、宝马等耳熟能详的汽车集团。自2015年1月1日起,罗兰·克鲁格一直担任英菲尼迪汽车公司总裁和英菲尼迪母公司日产汽车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作为英菲尼迪总裁,他负责管理英菲尼迪品牌及其整个全球业务,在高档汽车产品运营上有着深厚的经验。

  其实,戴森公司创始人詹姆斯·戴森早就对涉足汽车领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2017年9月,詹姆斯·戴森宣布企业已经开始研发电动汽车,团队成员已超过400人,产品将于2020年上市,未来将在这一项目上投资20亿英镑。戴森的首款车型会是一款高价位车型,但并不会推出跑车,除了动力部分将会是公司开发的电池技术,新车型也会使用新的底盘。

  编辑点评:一个造电吹风的都想造车了,不过想到国内这么火热的造车新势力,戴森的做法好像也没啥毛病。希望在外观设计上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