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冲击欧洲豪华车市场 特斯拉2月交付Model 3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1-22 09:20作者:阳万顺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荷兰交通部(RDW)发布消息称,特斯拉已经可以在整个欧洲地区交付Model 3车型。

  特斯拉Model 3的交付工作从2月份开始,与美国一样,首批在欧洲出售的是Model 3长续航里程版本(Long Range Battery)。

  Model 3开始在欧洲地区交付对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来说较为关键。他曾表示,美国政府从1月1日起将向购买特斯拉的税收抵免削减至3,750美元,而Model 3在欧洲和中国地区他就不太担心这一问题。

  特斯拉Model 3在欧洲的地区的推出将向德国豪华品牌施压,特斯拉Model S的销量也高于一些旗舰版轿车,如奔驰S级。特斯拉在第三季度至股东的信件当中提到:“欧洲中型豪华轿车市场要比美国大两倍。”

  当地时间7月30日,《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官员的消息称,特斯拉目前正在就欧洲建厂事宜与德国和荷兰进行洽谈。据悉,特斯拉已经与德国两个州进行了初步谈判,希望新工厂可同时生产电动汽车和车用电池。但是,目前,谈判尚且处于初步阶段,并未达成任何协议。如果特斯拉欧洲工厂建成,在生产上形成规模效应,车辆价格也将随之降低,无疑会给当地豪华品牌带来更大冲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