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或计划将凯迪拉克变成电动化品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1-22 08:57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通用汽车计划将凯迪拉克定位于集团未来电动车型的领先品牌,新开发的通用BEV3平台预计于2021年由凯迪拉克使用。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通用汽车计划将凯迪拉克定位于集团未来电动车型的领先品牌;

    新开发的通用BEV3平台预计于2021年由凯迪拉克使用。

  2018年9月,凯迪拉克首席执行官Steve Carlisle在接受采访时曾宣布,他们将暂停柴油发动机的开发,并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电气化上。目前,关于凯迪拉克下一款电动车是SUV还是轿车的消息还尚未得知。

  据了解,通用汽车曾在2018年11月表示,由于公司重组,它们将会在未来两年增加对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投入,同时计划到2021年推出新的电动车架构和先进的电池系统,以支持它在美国和中国至少20款新车型的研发。

凯迪拉克CT6 Plug-in

  编辑点评:选择凯迪拉克品牌作为电动车的领先品牌,通用可能是考虑到品质和配套问题,毕竟电动车还是需要充电设备来支撑的,而目前在中国,私家车能够安装充电设备的还是少数,所以,先从豪华品牌入手是很必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