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产化浪潮下 仍坚持发动机进口的5款合资车

来源:天下有车时间:2019-01-21 11:08编辑:王立银

  现在大家买车也是越来越慎重了,颜值、性能、配置都想一一满足,但是大家考虑的最多的,作为车辆主要零部件,发动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以至于大家买车的时候为了买个好点的发动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国产化浪潮下,依然坚持发动机进口的5款合资车,你的爱车很有可能在列。

  第一款、欧蓝德。自从欧蓝德在国内上市,就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而如今依据出色的发动机和充足的性能成为广汽三菱的销量担当,这款车性价比高,发动机还是纯原装进口,品质有所保障。

  第二款、维特拉。维特拉其实是一款好车,只是因为这款好的汽车的品牌影响力略低了一些,是铃木的下属车型,导致维特拉销量不理想面临停产,维特拉搭载1.4T发动机,又是纯进口,会保养无意外或许开个10年也啥子没有问题。

  第三款、迈锐宝XL。这是一款标准的B级轿车,迈锐宝XL改版后,外观就更偏向于年轻时尚的运动风格,这款车型搭载的就是原装进口的2.5L自吸发动机,输出动能强劲,品质也可以说是很有保障的。

  第四款、楼兰。楼兰虽然是日产在国内合资厂生产的汽车,但是发动机都是原装进口,还自己集合了一系列先进技术,外观大气,舒适性和稳定性也很好,论性能,一点都不比汉兰达差。

  第五款、汉兰达。在国产化浪潮下,汉兰达的发动机,同样采用的是原装进口,同时也集合了丰田现下流行的双涡轮技术,如此强势的配置,不愧是公认的中型SUV之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