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i Ventures投资Tekion 看重数字式云平台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1-16 09:58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宝马i Ventures投资了Tekion,该公司是一家技术供应方,为汽车零售业用户提供云平台。

  Tekion始创于2016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拉蒙市(San Ramon, CA),创始人团队拥有深厚的企业云平台背景,对汽车零售业的业务运营也有很深的了解。

  Tekion向市场上推出了数字化服务体验(digital Service Experience,dSE)平台,这是一项端对端数字式技术,可供用户及经销商人员使用,其服务涵盖了从预约安排到付款的所有流程。

  该款云平台整合了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与人工智能功能,Tekion还能为经销商提供辅助,助其提供一款个性化的无缝式用户体验。

  Tekion将利用该笔投资扩展其销售及用户支持,持续其产品创新的速度。(本文图片选自tekion.c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