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柴油门”车辆软件升级中可能有作弊行为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1-15 09:55作者:Tanja编辑:王立银

  据德国商报报道,大众很有可能在召回“柴油门”涉事车辆进行软件升级的过程中也有不当行为。根据德国联邦机动车管理局发布的消息,全欧洲范围内大约涉及37万辆整车。

  “柴油门”风波不断,大众汽车很可能面临着下一轮大规模召回。德国联邦机动车管理局(KBA)指责大众今天在对1.2升发动机的柴油汽车召回进行软件升级的过程中有不当行为。

  KBA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周中,会召开听证会。在听证会流程中,KBA可能会针对大众集团在德国的30000台车,其中包括POLO车型,给予撤销车型认证的惩罚。整个欧洲范围内,涉事车辆高达37万辆。这些车辆可能要根据KBA的要求进行新一轮召回。

  德国联邦交通运输部表示,对这件事早就知情。KBA已经开始进行检查,但整个检查过程还没有完成。大众集团发言人表示,在内部常规质量检测中发现了搭载EA189 1.2升发动机的柴油车辆有些问题,但是技术分析还没有完成。

  而大众在发现这个情况的时候就告知了相关管理部门,包括KBA在内,并且大众集团也仍然在积极透明的向相关部门报送信息。大众发言人表示,KBA确实已经开始检查的流程。虽然对问题的最终评估还没有完成,但大众已经开始对相关管理人员进行惩罚。

  大众在2016年向KBA进行了书面承诺,表示对1.2升柴油发动机的软件升级绝不会包含未经许可的尾气作弊装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