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推新御寒销量破37万辆 逆势增长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1-11 10:31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据乘联会最新零售数据统计显示,12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达221.7万辆,同比增长-19.2%,2018年全年累计销量达2,235.1万辆,同比增长为-5.8%。许多业内人士都表示,中国汽车行业的“寒冬”已经来临。但在逆境下,有一家老牌合资企业却正在逐渐复苏,在车市负增长时销量逆势上涨,它就是——东风悦达起亚。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车系,在2018年12月实现销量51,609辆,较11月环比上涨29%,连续6个月保持销量正向增长;2018全年累计销量达到370,002辆,同比增长2.8%。其中,新一代智跑、K3在各自细分市场都表现出色,居于主流。冬天仍将延续,但东风悦达起亚在寒意中找到了一抹暖意。

  在东风悦达起亚前几年高速扩张之时,37万辆远不是品牌的销量巅峰数据,但瞬息万变的外部环境以及市场变动曾令东风悦达起亚措手不及。但市场从不会无缘无故地眷顾失意者,东风悦达起亚能做到的唯有适应市场变化,不断完善产品阵容,推出更多适合国产用户的车型。

    2018年产品阵容扩充 助力销量上涨

  从2018年的整体销量来看,东风悦达起亚已经度过了阵痛期,表明企业已经找准方向,重回上升通道。销量逆势增长的背后,是东风悦达起亚对车型阵容的扩充、产品质量的坚守、全新技术的导入以及服务体验的完善。首先是产品阵容上,东风悦达起亚在2018年接连上市了新一代智跑、奕跑以及K5插电混动版等,为品牌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得以保持竞争力。

  2018年的首款战略车型新一代智跑,已经成为了合资紧凑型SUV市场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月销能突破万辆。全新小型SUV——奕跑延续了韩系车颜值高、售价合理以及配置丰富的产品路线,销量在同级产品中领先。此外,K5插电混动版以及KX3 EV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均有不俗的表现。

  东风悦达起亚适时投放了符合市场期待的新车型,坚持轿车、SUV和新能源车型齐头并进的商品策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品质化的购车选择。有效强化车型阵营的丰富性与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争夺战中得以抢占先机。

   产品质量过硬 获权威认证

  光有新产品还不够,消费者更加看重的是产品质量,而为东风悦达起亚提供产品保障的,是三座世界级的现代化工厂。并且,象征着“制造4.0时代”的智能制造技术在东风悦达起亚已开始普遍应用。

  2018年,东风悦达起亚蝉联世界权威汽车评估机构J.D.Power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主流品牌亚军,其产品品质的可靠性与稳定性再次获得权威认证。而在2018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试结果中,东风悦达起亚多款车型均位居细分市场第一。

   丰富营销方式 贴合年轻消费者

  在营销方面,2018年东风悦达起亚积极融入年轻人生活,选择了多个年轻人群聚的领域进行发力,获得了广泛的认同。东风悦达起亚与爱奇艺共同打造超级网综《机器人争霸》,掀起智能风潮;创新开展“行路中国 智身西境”跑线活动,在极限征程中领略祖国河山的壮美,真正让品牌和产品走到了年轻人当中。精准的产品布局和营销策略,为东风悦达起亚注入了新的活力。

    5款新车将上市 大力发展新能源车

  2019年到来之际,东风悦达起亚也面临着全新的挑战,站在后“500万辆”时代,要随国内汽车行业发展大趋势、不断完善产品阵容。东风悦达起亚将在2019年推出新一代KX5、新一代K3(汽油版、插电混动版、纯电动版)以及新一代KX3,用更强大的产品矩阵响应消费者的期待。

  5款新车中有2款是新能源车型,表明东风悦达起亚大力发展新能源车的决心。东风悦达起亚在2025年前将导入16款搭载先进动力(48V)系统的车型,包括5款新混动车型、5款插电式混动车型、5款纯电动车型,其中,将在2020年率先推出一款燃料电池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已成功构筑燃油驱动与纯电驱动的双动力体系,能在未来的竞争中获得更大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