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22年起 福特美国新车将搭载新的无线技术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1-10 09:22作者:天宝编辑:王立银

  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公司( Ford Motor Co)日前表示,该公司计划,2022年起在美国市场推出一项适用于其新车型的无线技术,联网设备通过该项技术将能够进行直接通信。

  这项名为C-V2X的新技术,又称 “汽车与万物互联”( cellular vehicle-to-everything),能够增强自动驾驶汽车所用的传感器,从而促使车辆从雷达和摄像头上所获得的视角更加全面。

  福特互联汽车平台执行董事唐·巴特勒(Don Butler)表示,如同听觉补充视觉一样,C-V2X可以对这些系统起到补充作用。

  福特去年11月曾表示,该公司计划到2021年将推出自动驾驶汽车,届时一种专为自动驾驶系统设计的新汽车架构预计将准备就绪。

  该公司表示,这项新技术将有助于汽车迅速发送和接收周围环境的信息提醒司机对前方的事物做出预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