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遗憾落北 奥迪66万辆成功卫冕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9-01-08 09:43编辑:刘嘉琪

  在2018年11月份中,奥迪已经不再是豪华品牌月销量的榜首,奔驰前11月份累计销量已经超过奥迪,如果在12月保持这个态势下去,奔驰非常有可能夺得国内单一豪华品牌的销量宝座。但是12月份过去后,奥迪用全年交付660888辆的数据告诉了我们,奥迪还是奥迪,大哥还是你大哥。

  首先就是奥迪家族的台柱子A6L,随着更新换代的临近,现款A6L不仅有着不错的优惠,还上市了两款全新的车型。A6L全年交付了149775辆,约为总销量的23%。

  其次则是奥迪A4L,全新奥迪A4L已经正式上市,在配置方面有着明显提升,在外观方面也变得更加年轻化,可以预见,这也是奥迪家族最新的销量增长点之一。

  然后是奥迪Q5L,Q5L已经完成了更新换代,轴距也进行了加长,与老款Q5同台销售,在中型suv市场中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全年累计销量为118965,占比约为18%。

  A3、Q3以及奥迪家族紧凑型领域的主力,再加上全新推出的Q2L,奥迪在紧凑型市场已经完成了精密的布局,这三款车型全年加起来有着将近17万的销量,占总销量的25.5%,表现非常不错。

  奥迪在成功蝉联单一豪华销量品牌冠军后,在2019年还有着多款重磅车型的上市,其中包括着全新A6L、Q3、Q8以及e-tron等车型。

  在奥迪新年规划中,全新A6L已经蓄势待发,1月15号就将正式于我们见面。全新A6L外观内饰焕然一新,已经成为了一款小号的A8,不论是档次感还是科技感都十分充沛。奥迪A6L作为国内认知度最高的车型之一,成功地完成了从沉闷死板的官车到年轻运动的风格的转变。

  全新Q3已经于海外上市,国产版Q3车型也在抓紧测试。新款Q3不仅在外观上做出了非常激进的设计,还将其分为了普通版以及S-Line两种版本,外观也有所区别,选择面也更加丰富。内饰方面也有着焕然一新的设计,全新的Q3在风格上已经与自家即将到来的新大哥Q8十分相似,被打趣为“小Q8”。

  Q8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奥迪家族的产品线,Q8定位于轿跑suv,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马X6与GLC couple车型。Q8作为suv的Q家族中,目前数字最大的一位,自然是配备着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Q8在奥迪家族中所处地位十分重要,有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当然前提是Q9能够加快节奏。

  e-tron是奥迪家族的纯电动suv产品,在这个新能源浪潮的时代中,所有厂商都在向其靠拢,奥迪也是加快了自己的节奏。全新纯电e-tron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对于关注新能源车型的朋友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消息。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高性能车型以及一些当家车型衍生而出的旅行车等,可以说2019年将会是奥迪爆发的一年。看到这里,奔驰也有点心里苦啊,这到底还有没有机会超过奥迪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