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雷克萨斯国内注册全新车型商标 将推豪华MPV

来源:快科技时间:2019-01-07 09:49编辑:王立银

  提起国内高端MPV,人们不免能联想到加价神车丰田埃尔法,这款倍受明星追捧的“保姆车”甚至已经成为了有钱人的象征,在MPV领域成为了标杆级的存在。

  但据外媒报道,我们甚至在国家商标局发现了丰田为其注册的全新商标名称——。

  根据雷克萨斯以往命名规律,车型后一个字母代表车型,前一个字母代表了级别,例如轿车中的ES、GS、LS;SUV中的UX、NX、LX;跑车中的RC、LC等,而结合外媒的报道,我们有理由相信即将到来的LM车型就是雷克萨斯全新MPV车型。

  不仅如此,如果以现有命名规律推测,,未来上市后势必有着比丰田埃尔法更高的身价,真是应了那句话:没有最壕,只有更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