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2月捷豹I-PACE称霸荷兰汽车市场 完胜特斯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9-01-07 09:23编辑:王立银

  据外国媒体报道,荷兰针对电动汽车的实物福利政策(benefit-in-kind,BIK)极大提升了电动汽车的销量,12月份捷豹I-PACE的注册量飙升至创纪录的2621辆,占该品牌总注册量的98.3%,为荷兰12月份最畅销的车型,市场份额为13.2%。

  2018年捷豹I-PACE在荷兰的注册量为3495辆,占品牌总注册量的75.6%,接近捷豹公司预期的3500辆,捷豹I-PACE销量的增加使捷豹汽车总销量增长234%。

  此外,捷豹在12月份的销量超过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两大车型总销量,前者销量为1,558辆,后者销量652辆,根据特斯拉以往的销售表现,捷豹取得该表现实属不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