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起亚将开发电动车无线充电/自动泊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1-07 09:15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随着辅助驾驶、自动泊车技术的不断发展,电动汽车的无线充电在一定程度上配合无人驾驶,做到自动充电,而受到广泛关注。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现代和起亚正在对电动汽车无线充电和自动泊车系统进行开发,现代和起亚希望通过开发此系统让未来的电动车车主拥有更加简单便捷的用车体验。

  据外媒透露,韩国公司用动画像大家演示了这项新技术的运动过程,画面中的现代LeFil Rouge概念车向大家做出了详细的解读。这项技术所做的是将车辆自动导入到一个空的无线充电桩旁,然后将完全充电的车辆自动的从充电桩里移出,从而允许其他电动车进行充电工作。

  一旦磁感应充电工作完成,自动代客泊车系统(AVPS)会将车辆停入其它没有充电桩的空位。当驾驶员通过手机对车辆进行呼叫时,他将会自动驶向驾驶员所在的位置。当然这些都要通过车辆、停车设施和充电系统以及驾驶员通信三方的共同完成,每一个环节都至关重要。现代和起亚计划将在2025年左右推出这项技术。此外,现代还将自动驾驶汽车计划提上了日程,或将于2021年正式开始推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