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奇骏更大 东风启辰全新平台SUV二季度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1-06 11:07作者:杨益春编辑:张宇

  东风启辰在SUV领域目前布局了T70、T60和T90三款车,分别面向小型、紧凑型和中型细分市场,同时也制定了中大型SUV的规划。据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先生介绍,2019年东风启辰将专注于电动车领域,推出3款电动车,同时还将于今年上海车展发布一款全新平台打造的中大型SUV概念车,尺寸上比奇骏更大。

  据了解,东风启辰将会打造三大整车平台,两个SUV平台(中大型、中小型)以及一个轿车平台,而将要发布的这款SUV的概念车来自于中大型SUV平台。另外,东风启辰在研发部分目前已经与日产相互打通,同时也将与“日产-雷诺-三菱联盟”实现技术共享。

  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上,东风启辰已经亮相了一款名为“The X”全新一代概念车。而马上要发布的这款中大型SUV概念车则是在“The X”的基础了进行了更多的优化和调整,将更多体现东风启辰全新一代产品所使用的前沿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