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朗逸全系销量超50万辆 最高优惠3.5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1-05 10:19作者:王晨编辑:张宇

  刚刚过去的2018年,上汽大众朗逸家族以503,825辆的成绩继续领跑国内轿车市场,这也是朗逸家族连续3年突破50万辆大关。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朗逸拥有相当大的优惠力度,其中全新朗逸终端优惠在2.5万元左右,另提供6千元置换补贴;老款朗逸优惠幅度更高,达到3万元左右,但不提供置换补贴,但由于老款朗逸排产减少,部分经销商已经停止该车型的销售了。

  实际购车成本方面,以全新朗逸 2018款 1.5L 手动风尚版为例,购车落地价为:裸车价(8.49万)+购置税(0.72万)+车船税(0.042万)+交强险(0.048万)+商业险(全险0.4万)+上牌费(0.05万)≈10.3万元。

  老款车型方面,以2017款 1.6L 手动风尚版为例,购车落地价为:裸车价(7.99万)+购置税(0.72万)+车船税(0.042万)+交强险(0.048万)+商业险(全险0.4万)+上牌费(0.05万)≈9.7万元。

  过去几年,朗逸一直稳居国内轿车市场榜首,不过随着丰田卡罗拉、别克英朗等竞品的相继换代,其市场竞争力相对下滑。去年5月底,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朗逸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1.59-16.29万元,整体价格区间更高,与此同时老款车型(售价10.99-15.59万)也同时销售。这种新老同堂销售策略一方面可以通过车型高低搭配,继而覆盖更多消费群体,日产的轩逸、现代的朗逸系列也是如此。

  在产品方面,全新朗逸升级MQB平台后,在造型、尺寸、动力层面均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尺寸方面,全新朗逸轴距大幅加长78mm,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空间。动力方面,新车用更高效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取代了了1.6L动力,同时油耗也得到了优化。全面升级后,朗逸的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在短短7个完整销售月里全新朗逸拿下166,217辆的成绩,月均销量超过2.3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