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奇瑞艾瑞泽系列和瑞虎8去年12月销量双双破万

来源:盖世汽车综合时间:2019-01-04 10:41编辑:王立银

  2018年12月,奇瑞艾瑞泽系列和瑞虎8销量双双破万,其中,艾瑞泽系列销量14008辆,瑞虎系列旗舰SUV瑞虎8销量10008辆,延续了2018年以来的快速增长势头。

  车型的热销可以归结为奇瑞产品力的持续提升。奇瑞今年推出的瑞虎8、艾瑞泽GX和全新艾瑞泽5均搭载了“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并首次搭载了多项AI人工智能“黑科技”。

艾瑞泽GX

  以艾瑞泽GX为例,其“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和“AI人脸识别”功能,不仅可以实现用46种方言语音交互,还能够通过对人脸进行识别安全快速的验证车辆操控指令,直接实现用手机远程操控汽车空调、天窗、后备箱等设备。而全新艾瑞泽5除了传承了艾瑞泽5超大宽适空间、良好的操控性能和安全性外,共有7大模块29项技术升级,自去年10月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欢迎,延续了艾瑞泽5的“爆款”之势。

全新艾瑞泽5

  作为奇瑞2018年上市的旗舰SUV瑞虎8,除了搭载了先进“雄狮智云”智能互联系统外,4700x1860x1746mm车身,5+2灵活空间,1930L后备箱,以及12种内部空间组合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了 “大有智慧”的用车体验,上市以来已连续6个月实现环比增长。

瑞虎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