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老司机必备技能 高速远离这3种车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9-01-04 09:43编辑:刘嘉琪

  老司机必备技能,高速上远离这3种车,安全有保障,交通事故大大降低,这也是新手少跑高速,缺乏的实战技能。是哪三种汽车呢?下面让我们看看吧!

  1. 大货车

  大货车号称高速隐性杀手,大货车的不确定性高、引发的交通事故,大货车也占多数,为什么大货车在高速上如此危险?并非司机的驾驶技术差,而是大货车跑高速,遇到车流基本上刹不住,这才是大型货的危险之处。大货车车速快,惯性大,100米内的距离很难刹车停,如果遇到雨水天气,刹车距离可能更长,这也是建议新手开车远离大型货车的原因。

  2. 未上牌新车

  未上牌的新车也是存在危险的不确定性,原因是部分新车车主开车回老家上牌,车技不熟练,又属于刚买的新车,对新车的掌控度较差,在关键时刻,新手会手忙脚乱,很可能造成交通事故。因此在高速上行驶,建议远离未上牌的新车,不超车行驶。

  3. 百万豪车

  百万级豪华车也是高速上“活跃”分子,多动症颇多,例如超车不打转向灯,急刹车乱占线等等行为,很容易引起交通事故和不必要的车主斗气行为。建议各位车主在高速上行驶,远离多动症汽车,和不按规则行车的车辆。在此举百万级豪车简单说明,并不代表豪车的不守规则。

  另外无论是新手还是老司机,都建议在高速上文明行车,不超速行驶,由于高速车速快,车辆繁杂,建议每个人都应该遵守交通法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