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挑战迈凯伦 宝马计划推出全新旗舰混动超跑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9-01-04 09:31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宝马正积极考虑推出一款旗舰级超级跑车,对标迈凯伦570S,该车将从现款i8汲取设计灵感,将电气化、轻量化新材料有机结合。

  i8目前是宝马主要的电动化跑车,新款超跑直接替代i8的可能性不大,但其价格预计更高、性能更强大,将成为宝马M高性能阵容的旗舰车型。

  宝马负责产品开发的董事会成员Klaus Fr?hlich暗示,这款超级跑车正在研发中。Klaus Fr?hlich表示,超跑是一名工程师职业生涯的梦想之车,部分电气化将使其成为可能。他接着称,“看看迈凯伦和法拉利的超级跑车——到2020年以后,它们都将部分实现电动化。”

  全新超跑可能在2023年问世,其将使用混合动力系统,包括汽油发动机、电动马达;超跑还将大量基于i8现有轻型碳纤维结构的底盘。但外界预测新超跑可能搭载六缸发动机,可以达到700马力,几乎是现款i8的369马力的两倍,并将超过M8的动力。

  Frohlich补充称,几年内,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电动马达的动力将超过197马力,峰值扭矩最高可达378磅-英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