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海外占比近两成 上汽大通2018销量增18%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1-04 09:08编辑:刘嘉琪

  上汽大通的“MAXUS”品牌源自于英国,而海外销量也占据了其2018年销量的19.4%。凭借海外市场的良好表现,大通全年销量超过了8.4万辆,同比增长18%。此外,上汽大通计划在今年推出6款车型,覆盖了MPV、SUV以及新能源等领域。

  在市场销量“跌跌不休”的背景下,上汽大通全年销售整车84,017辆、同比增长达18%;海外总销量16,295辆,同比增幅达60.3%。在C2B大规模智能化定制模式的加持下,全年终端零售数量超过批售量,为84,469辆,用实际行动呼应了供给侧改革。

  目前,上汽大通已经形成了5大重点核心市场,产品覆盖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作为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市场销量连续两年排名第一的中国汽车品牌,上汽大通2018年在澳新市场总计销售8,943辆,同比增长57%。

  相对于家用车来说,面向物流用途的商用车相对不是那么在意充电慢、续航短等痛点,关键是要运营成本足够低,这也是为何商用车电动化进行的如火如荼却罕有人唱唱反调的原因(估计主要是根本没人关注)。上汽大通即将上市的这款EV30面向城市物流市场,配合C2B订制可更好满足小企业主、公司对于车型的要求。

  而将于2月上市的大通G50相比G10定位要更偏向家用,这也在外观、配置上得到了体现。整体来说,G50的外观要更为灵动,也更为年轻化。除此以外,大通也继续在这款车上提供了定制化的选择,可以去官网选择自己认为重要的配置。

  除此以外,G10的换代产品、G50的新能源车型以及全新的SUV等产品都将在今年年内上市,这些新产品的到来将助力企业的销量进一步上涨。

  编辑点评:G50的定位无疑就是瞄准了现在卖的火热的宋MAX车型,月均销量超过1万辆的比亚迪宋MAX引起了众多车企对于这一细分市场的垂涎。只是相对于产品来说,如何扩充经销商的布局也是上汽大通不得不去思考的问题。相对来说,EV30的压力要小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