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将安全系统引入100个国家 规避交通事故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2-25 09:45作者:晨夕编辑:王立银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Safety Sense规避碰撞辅助套装自2015年3月首次投放市场以来,全球累计销量达到1000万台,目前在包括中国、日本、美国、欧洲等超过68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丰田与雷克萨斯计划到2020年将该套件引入近10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就包括:亚洲和拉丁美洲。

  丰田Safety Sense的普及率在不断提升,目前日本、美国和欧洲市场90%的丰田和雷克萨斯都配备丰田Safety Sense。丰田预计到2018年底,日本市场有近300万辆车,北美市场有近500万辆车都会装配该装置。

  丰田Safety Sense作用是规避或减轻严重交通事故中的伤害和损伤。数据来源主要是日本、美国、欧洲所采集的车载数据。该款安全套件包含以下三大重要功能:预碰撞系统,有助于规避或减轻车尾与车辆和车尾与行人间碰撞事故所造成的伤害。车道偏离警示,有助于防止车辆偏离车道及前方碰撞。自动远光灯,在夜间驾驶期间,可提前探查到前方行人并减少碰撞事故。

  除此之外,丰田Safety Sense的功能将进一步优化,扩大使用范围,同时加大其对交通致死事故和重伤事故等的适用性,最终实现完全规避交通致死、重伤事故的目标。今年1月开始投放市场的最新版本对系统识别的范围以及整体性能进行了提升,能够在夜间进一步预防行人事故以及自行车事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