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将发布移动应用程序 增加多项实用功能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12-24 09:47作者:天宝编辑:王立银

  据electrek网站报道,随着特斯拉销量迅速增长,售后服务请求也不断增加,该公司开始借助于移动应用程序以缓解压力。特斯拉车主当前可以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来解锁和锁定汽车,控制车内温度设置,以及一些相对基本的功能。

  特斯拉近来一直在为这款移动应用程序添加新功能,比如远程将软件更新推送到车辆和邮件收件箱的功能。本周,该公司还增加了从应用程序启动预热座椅和方向盘的功能。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通过推特表示,这款应用程序将在下周增加一项服务预约的功能:“特斯拉手机应用程序将于下周发布,只需轻轻一点,就能在2分钟内安排服务。车主不用再打电话了!”

  马斯克在上个月还曾表示,特斯拉车主可以通过这款应用程序呼叫“特斯拉管理员”(Tesla Ranger),为一些不需要上门服务的重要已知问题提供移动服务。

  该公司声称,其移动技术人员可以解决特斯拉汽车80%以上的问题,而无需将这些汽车送到服务中心。特斯拉移动服务部门甚至能够交换Model S座椅。

  特斯拉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移动服务在北美已经占据了该公司30%的服务岗位。该公司正在将Model S改装为移动维修车辆,并扩大他们的移动服务队伍。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服务和零部件”列为车辆交付后的首要任务,并计划大规模拓展服务中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