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在华管理架构升级 段建军任首席运营官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2-24 08:48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获悉:现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销售与市场营销的段建军先生,将于2019年1月1日就任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一职,并在这一全新管理岗位上全面负责销售与市场营销相关业务,以实现更高效、更具统一协调性的公司整体营销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

  2013年9月份,段建军正式加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过去5年内其带领奔驰走向了新高度——奔驰从彼时的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第三名做到了当前第一的位置。2018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达到622,391辆,同比增长11%,超去年全年销量,领跑国内豪华汽车市场。

  此外,在2015年段建军带领团队提出“心所向,驰以恒”的全新中文品牌主张,该品牌主张所代表的不仅仅局限于做最好的产品、做最安全的产品、做最具创新的产品,还有奔驰向客户在销售和服务方面所能提供的高水平服务。全新中文品牌主张的提出也进一步拉近了奔驰与消费者的距离。

  “对于段建军先生及其过去多年的卓越服务及突出贡献,我们予以高度的认可;尽管他已成就斐然且对于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及全球发展的篇章里留下了深刻的烙印,我们相信他将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 奔驰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Nicholas Speeks)先生表示,“段建军先生以其恒久毅力及坚定意志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在销售与市场营销部门打造了并持续激励着一支能力卓越且专注客户的团队,赢得了股东双方及经销商合作伙伴的信任与良好合作。这些都对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过去5年及未来在华的成功发展产生了持续的、深远的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