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一代唐EV等 第22批免购置税名单出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2-20 09:01作者:秦庆宝编辑:刘嘉琪

  根据工信部发布的《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22批)显示,共有86款乘用车入围了名单。这其中包括了63款纯电动乘用车和23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

63款纯电动乘用车

  在纯电动车目录上包括了比亚迪新一代唐EV、别克VELITE 6以及大众朗逸纯电版e-LAVIDA。而在插电式混合动力目录上,包括了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双擎E+、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以及领克03 PHEV等车型。

23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

  编辑点评:可以看到,很多即将于2019年上市的新能源车都出行在了本期目录中,如果有您感兴趣的车型,您在购买时也不妨咨询一下,毕竟免征车辆购置税为您省下的钱也不是小数字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