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RS5搭Model S电动机 整合能力令人惊叹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2-19 09:53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有人为奥迪RS5保留Quattro原装全轮系统并搭配Model S的电动机、电池,听上去似乎是个不错的主意。

  奥迪RS5是2010-2015年间打造车型,最初配置了一款V8发动机,其发动机转速和噪声都很大,但该设备也获得了业内的认可。然而,若改用特斯拉电动机和蓄电池组,对该款车型进行改装后,又会发生什么呢?

  有一位汽车发烧友Sam就将一款电动机放到了奥迪RS5发动机舱的位置,用电动机替换了旧款V8发动机,但保留了传动系统。这样,发动机的动力将通过其标配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传输到四个车轮处。

  该改装方案旨在尽肯能保留车辆的原始外观,不论是外部和内饰,但Sam却去掉了后部的排气管。由于改用了电动机,也就消除了发动机的轰鸣声。他还用数字式仪表板、行车记录仪替代了早前标准款仪表板,并用标准款档位选择装置替代了操控按钮,改动幅度非常大。

  但该款车型的后座无法使用,因为需要配置车载蓄电池。Sam将整套Model S的车载电池配置到奥迪R5中,大部分部件都位于前座的后方,只有部分配件在发动机舱内,电动机的前方。

  整个改装可谓干净利落,但不算太精整,但仍能看出其高超的改装水准,更遑论其对Model S电动机及电池系统的整合能力了。(本文图片选自topspeed.c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