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蒙迪欧或将升级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及发动机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2-18 09:20作者:李文龙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2019款福特蒙迪欧(Ford Mondeo)再度曝光,其外观精美,配置了新款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及发动机。

  当前款福特蒙迪欧车型的起售价为19,500英镑(约合24,539美元)。据估计,2019款新福特蒙迪欧车型的价格应该也在这价格范围,该车型将于明年年中发售。

  从网上的图片可见,福特或许对该款车型的前后保险杠进行了设计改动并采用了合金车轮。据估计,该款车型将提供多款车轮设计。

  该款车型的内饰变动极为有限,该款自动驾驶车辆的变速杆被取消,改用了滚轮选择器。该款车型很可能升级了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及抬头显示屏、360度摄像头。但遗憾的是,该款车型所需大幅调整的技术翻新及座舱品质改动却极为有限。

  然而,该款车型非常适用于崎岖路面,转向性能精度高,制动踏板的重力配比极佳,并搭载了新款福特Focus的发动机,包括:一款1.5 L EcoBlue四缸柴油发动机和1.5 L EcoBoost三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20hp和182hp。(本文图片选自carwow.co.uk)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