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即将发布三款插电混车型 产品规划公布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2-10 12:45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大众官方获悉,其品牌旗下途锐、迈腾和探岳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将会在12月11日正式亮相,由此将进一步完善大众汽车的新能源车型阵容。此外,在大众品牌年会上,大众还正式公布了其2019年的新产品规划,包括巴西、中国、欧洲、美国在内的四大市场,都将迎来诸多全新车型。

【迈腾燃油版】

  迈腾GTE预计在外观上会与燃油版车型有所不同,细节处将加入显示新能源身份的元素。其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并采用了与帕萨特PHEV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1.4T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电动机峰值功率为85kW。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车的百公里耗油量或为1.4L。

  探岳是大众旗下的全新中型SUV,其插电混动版的动力系统将是1.4T+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的组合;途锐PHEV车型将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而新车其他相关的动力信息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大众官方也公布了其2019年的产品规划,其中在中国市场将投放的车型将包含三款新能源车,具体表现为:将在2019年年初投放T-Cross长轴距版,该车型将分为一汽-大众版和上汽大众版;随后e-Lavida(朗逸纯电动)和e-Bora(宝来纯电动)将只针对中国市场投放;接下来e-Golf也将投放市场,预计其将由一汽-大众来国产;紧接着,上汽大众新一代POLO也将于年中与我们见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